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材料-张艳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张艳:女,22岁,汉族,共青团员,英语翻译11801班,湖北随州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随州市欧阳修中学。

作为一名英语专业的学生,热爱英语,勤奋好学,认真刻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在学习方面,2018至2021学期的平均必修绩点为3.8,排名10/160;大学期间,担任班级女生委员,尽职尽责、严谨踏实,协调老师与班级干部认真履行职责,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2022年暑假,参加上海世语翻译有限公司的线上实习,对CAT工具的使用有了进一步了解与实践;一次性通过专业英语四级以及CATTI三级笔译,且在大学生英语四、六级的考试中取得高分,同时通过高中英语教师资格面试,以及获得第二届“儒易杯”中国文化翻译大赛(笔译中译英)组优秀奖;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各种学校以及社会志愿活动,如外国语学院阳光号列车“小手拉大手,共筑古稀梦”老年大学英语培训活动;“爱鸟周”志愿活动;在校期间表现优秀,被评为“学习标兵”“三好学生”,且连续三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在备考研究生期间,认真复习,踏实刻苦,最终在研究生初试中取得好成绩,在老师和同学的热心帮助下,积极准备面试,目前已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通用笔译拟录取。在未来的的生活里,将继续努力,

毕业感言:大学生活里,我们的青春洋溢着欢笑与幸福。在大学这么美丽的校园里,我们有着最优秀的老师、最真诚的朋友,我们的身边总是发生着各种各样的浪漫。我们为友谊干杯,我们为成功喝彩,同时,我们也为求知奋力拼搏,因此,“心之所向,素履以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成为了我们心中的最强音,而最终我们亦做到了不负青春、不负明天!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