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材料-曾晓静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曾晓静女,21岁,汉族,中共党员,英翻11801班,湖北襄阳人,高中毕业于湖北襄阳市第一中学。

大学期间,以学为主,全面发展。学干经历丰富,曾担任长江大学团干班学习委员,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宣传部记者团成员,阳光号列车青年志愿者协会干事及副会长,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兼办公室主任,21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班级团支书兼班长,团副兼组织委员,寝室长;参加大型思政公选课-《生命长江》第一季,于2019.07-2019.08参加学校的海外游学新墨西哥理工大学项目,进行交流学习,并获得结业证书。热爱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被评为“优秀志愿者”3次;一次性通过英语专业四级,普通话二级甲等;曾获得儒易杯中华文化国际翻译大赛笔译英译中优秀奖、第二十七届湖北省翻译大赛初赛二等奖;在第五届第六届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4次三等奖;曾获第十一届三创赛校赛一等奖,省赛三等奖;曾获评“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4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2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1次、学院“优秀学生干部”1次、第十三届阳光文化节积极分子、第十四届十五届阳光文化节积极分子及优秀演员、第十五届阳光青年、优秀寝室20余次等;曾获汉科星光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1次;现已有明确就业去向,进入国企,与用人单位已签订就业协议书。

毕业感言:希望永远在路上,永远年轻;希望坚守内心,不舍爱与自由;希望成为勇敢,快乐的大人;希望永怀善意,清澈明朗。每一个在你生命里出现的人,都有原因,都有使命。喜欢你的人给了你温暖和勇气;你喜欢的人让你学会了爱和自持;你不喜欢的人教会了你宽容和尊重;不喜欢你的人让你知道了自省和成长。没有人是无缘无故出现在你生命里的,每一个人的出现都是缘分,都有原因,都值得感恩。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