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材料-李佳欣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李佳欣:女,21岁,汉族,共青团员,英翻11801班,湖北荆州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荆州中学。

出于对语言和文化传播的热爱,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自大一至大四,一直坚持以学为主,全面发展。在大学期间,曾担任长江大学第十五届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办公室干事,《郢都论坛》社编辑部干事;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获得高中英语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英语专业四级优秀证书;参加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一项,获得长江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校组赛道本科生创意组三等奖;曾获金色华年第二届“儒易杯”中华文化国际翻译大赛优秀奖、湖北省高校“掌上诗词大赛”校内选拔赛一等奖、长江大学“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抗疫主题网络作品文章类二等奖、长江大学“人文化育三百篇决赛暨红色诗词赏析大会”优秀奖、长江大学文学社“非常汉语”决赛优秀奖;曾获评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学习标兵”1次,长江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优秀干事”1次;现已考取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来长大,长大了。在长大的日子,充实而快乐。遇到了很多优秀的人,自己也想变得优秀。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要做一个有国际视野、心怀家国、自信阳光的好青年!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