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材料-王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王宇女,22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英翻11801班,河北张家口人,高中毕业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第一中学。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她始终保持着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在各方面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在自己的青春篇章上踏踏实实地写下了每一页。曾任外国语学院“阳光号列车”青年志愿者协会干事、“阳光号列车”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外国语学院英语翻译11801班副班长兼安全委员、外国语学院第一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外国语学院英语类12008班班主任助理、长江大学第二届学生委员会成员;现任2022届毕业生外国语学院联络员总负责人;曾参加长江大学学生干部初级培训班、团学骨干中级培训班和长江大学第十四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并任职纪检委员;组织并参与“阳光号列车”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其他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第十三、十四、十五届阳光文化节开闭幕式等活动,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六级和专业四级;也曾作为青马班代表之一观看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会后采访在湖北新闻播出;曾获得“优秀寝室”20余次、“优秀个人”、“优秀志愿者”2次、“第十三届阳光文化节活动积极分子”、“优秀共青团员”、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 公益组 三等奖、“优秀学生干部”3次、“第十四届阳光文化节活动积极分子”、"第十四届阳光文化节优秀演员"、“第十五届阳光青年”、“优秀班干部”、“第十五届阳光文化节活动积极分子”、“第十五届阳光文化节优秀演员”、“优秀共青团干部”、“长大成长故事文本类三等奖”、“长大成长故事分享类三等奖”、第十五届“万人创百星”长江大学“学干之星”、第十五届“万人创百星”长江大学“十佳之星”。

毕业感言:我曾看过长大一缕夕阳,也折枝一枚春花寄在心昂,等待来日绮窗艳阳。纵使乌云密布,奔跑的我从不停留,把握一段段历程,赶上一次次机会,手握自己的未来,脚踏实地,雅望晴空。扬子长江浩汤不息,我的征程一刻不停,在硕果累累的树林,什么都不做,才会来不及。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