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材料-谭清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谭清月:21岁,土家族,中共党员,英翻11801班,湖北恩施人。毕业于湖北省恩施市一中。

出于对英语的热爱,她一直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在各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专四获得优秀等级,高分通过四六级,通过人事部英语三级笔译资格考试,普通话考试获得一级乙等等级,获得高中英语教师资格证。积极参加学科竞赛,获得了一些翻译相关竞赛的奖项。她工作认真,做事踏实。大一期间担任校级组织长江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二课堂部门干事,负责全校第二课堂学分的相关工作,大二期间担任综合事务部部长,提供社团活动场地物资租借以及策划组织活动相关工作,管理和服务全校百大社团,确保社团活动的顺利开展并参与承办主办多场大型校级活动,在校级组织任职的经历中她开阔了视野,提高了眼界,锻炼了自己,提高了在人际交往、组织以及团队合作等很多方面的能力。多次被评为“优秀干事”,“优秀部长”,为人处世和善热情,积极主动,耐心细致,有协作精神,能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在同学和老师中深受好评;她也积极参与学院里的活动,提升自己的觉悟,也真切感受到肩负的责任和历史使命,成功成为了一名中共党员,积极参与党员活动,继续发挥其表率作用,为人民群众服务;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在大学三年的校庆活动中积极参加志愿服务,被评为“校友会志愿服务积极分子”,积极参加外国语学院的阳光号列车志愿活动,多次参加院里组织的老年大学活动。在志愿活动中将为人民服务转化成为了实践,增加了自己的集体荣誉感以及为人民服务的幸福感;曾获“湖北省第27届翻译大赛笔译组二等奖”,曾获评“长江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优秀干事”2次,“长江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优秀部长”1次,学院“优秀学生干部”1次;现已考取南京师范大学英语笔译专业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我们永远不会比今天更年轻了,我们应该这样度过我们的青春,当回首往事的时候,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愧。努力拼搏,珍惜每一天,让青春无悔!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