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材料-杜雨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杜雨珊女,21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英翻11802班,湖北黄石阳新人,高中毕业于阳新第一中学。

出于对英语翻译的热爱,她始终勤奋好学,孜孜不倦,认真负责,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自大一至大二担任英翻11802班女生委员,大二至大四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在校期间她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类活动,大一大二期间参加校运动会,获得金秋歌会团体赛校赛第一名和运动会体育舞蹈第三名。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在校期间参加了老年大学志愿活动和长江大学招生志愿活动,并获得长江大学“优秀志愿者”证书;大三期间组建团队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所负责的项目被评为省级优秀项目,带领团队获得“长江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新组三等奖”。她在校外期间仍然努力提升自我,开阔视野,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大一寒假期间参加阳新县大学生实践活动,在阳新县广播电视台担任助理,负责当地地方春晚和各类讲座活动的顺利进行,大二暑假期间加入阳新县五里湖城南社区居委会,负责当地社区留守儿童“希望家园”的支教活动。一次通过大学英语(CET4)四级和(CET6)六级,普通话二级甲等,国际人才英语中级考试;通过专业四级(TEM4)考试并取得良好,获得英语口语B+等级证书,获得高中英语教师资格证书。曾获评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1次、“优秀共青团员”1次、校级“三好学生”1次。

毕业感言:青春在奋斗中展现美丽,青春的美丽永远展现在她的奋斗拼搏之中。就像雄鹰的美丽是展现在他搏风击雨中,如苍天之魂的翱翔中,正拥有青春的我们,何不以勇锐庚怯懦,以进取压倒苟安,扬起奋斗的帆吧!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中不断前行,展示我们这一代人青春的壮美与力量,让我们就像雄鹰一样搏击长空吧!让青春之歌扬出昂扬的旋律,让我们发出耀眼的光。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