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材料-但正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但正文男,22岁,汉族,中共党员,英翻11802班,湖北咸宁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咸宁市崇阳县众望高中。

出于对语言的热爱,他在大学选择了英语专业,他刻苦学习,孜孜不倦,努力专研学科知识,在各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大一至大二学年,担任英翻11802班学习委员,主要负责班级的考勤工作,作业布置,转达老师的任务要求等事宜;大二学年至大三学年担任外国语学院学科部副部,主要负责外国语学院大一至大三年级的班级特色文化活动并协助外语角的举办;大三至大四学年,担任学习委员兼文体委员,作为班级联络员,主要转达辅导员的工作要求,提醒各位有关毕业论文,工作,考研的事宜。

在校期间,他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各种阳光文化节系列活动、学科竞赛以及志愿服务活动,曾参加外国语学院的“老年大学”活动,主要帮助爷爷奶奶们学习英语,也积极协助外国语学院阳光文化节的顺利举办;曾参加外国语学院“脑力达人”大赛获一等奖,“礼仪·魅力”礼仪风采大赛获得三等奖”;在学科竞赛中,曾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B类三等奖,“亿学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及综合能力大赛”中获“长江大学 三等奖”,光明乳业第三届“儒易杯”中华文化国际翻译大赛笔译(中译英)优秀奖;同时也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其负责的项目“写作麻辣烫”,主要通过抖音平台,来分享英语写作的有关知识,英语学习日常等内容,在项目的中期检查中,被定级为优秀而且已经获得省级立项;作为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写作中心的成员,主要帮助老师完成写作论文的修改及配合完成一些任务;在校期间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并取得相应的口语证书,通过本专业的英语专四,教资笔试;曾获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学习标兵”,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长江大学“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现已报送至长江大学外国学院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大学四年,是我们为数不多的一段相对轻松、自在,独立、自主的时光。我们可以用来发现自己的热爱所在,找到自己的“天赋”,也可以弥补自身,完善自我,努力前行。多去图书馆看看书,多出去走走看看风景,毕竟,身体和灵魂总得有一个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