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材料-齐筱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齐筱雨:女,21岁,汉族,共青团员,英语(师范)11802班,湖北荆州人,高中毕业于江陵县第一高级中学。

“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处于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毅然报考英语师范专业。大学四年,她不但学到了许多书本上的专业知识,也经历了无数次的考验、挑战和历练。2022年3月与仙桃市教育局签订就业三方协议,毕业后到仙桃市张沟镇新里仁口中学工作。

学习上——她勤奋学习专业知识,用心进取,严于律己,不断地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专业实践水平.她一次性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获得英语专业四级(良好)证书,普通话二级证书,已经通过高中英语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面试。熟练掌握英语教学专业知识。

实践上——她先后在荆州市实验中学和沙市区第一中学进行了教育见习和教育实习。她在工作中用心主动、敢于突破和创新,曾多次参与“阳光号列车”的老年大学等活动;积极参与专业相关的实践活动,大一到大四一直在某教育培训机构担任带班老师,丰富了自己的实践经历,也增长了自己的教学能力。

思想上——坚定信念、用心进步. 从进校开始,她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确立自我的目标,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严格要求自我,经常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深入地认识和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关心国家大事,坚决拥护党的决定.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共道德和职业道德.。

毕业感言:曾看到这样两句话:青春散场,我们等待下一场开幕,等待在前面的旅途里,迎着阳光,勇敢的飞向心中的梦想;等待在我们前面的故事里,就着星光,回忆我们生命种最美的大学时光。是啊,四年时间,不知不觉已到尽头,未来还有很长 的路要走,带着美好的记忆迎接明天的太阳吧!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