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设置 >> 英语专业 >> 正文
英语专业

英语专业介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08 [来源]: [浏览次数]:

英语专业创办于1977年,2020年入选“湖北省一流本科专业”。现有专任教师25人,其中博士生导师1人,硕士生导师7人。

专业设有教师教育和翻译两个方向。教师教育方向旨在培养面向中、小学的英语骨干师资,开展基于团队的校内实训和深入中小学的一线实践,注重师范技能培养。翻译方向旨在培养拥有信息化素养、服务区域文化和行业需求的复合型翻译人才,课堂内注重扎实的语言基础和翻译理论的培养,课堂外与语言服务公司合作开展实习实训。近三年,先后有87名学生在湖北省师范生技能大赛、湖北省翻译大赛等省级学科竞赛中获奖。

英语专业就业面广,大量学生在学校、教育机构及涉外企业就业。近三年,多名学生考上剑桥大学、香港大学、中山大学、南开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著名高校继续升造。

                                                                                      (数据截止时间:2021年5月)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