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召开4月教职工大会并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学院召开4月教职工大会并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院长谈宏慧主持。教工党员在文科楼712会议室参会,其他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参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危煜祥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长江大学四届三次教代会精神等。

副院长彭泊就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进行了解读,副院长谢家成就学院创新团队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院长谈宏慧就学院近期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