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713会议室开展了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危煜祥主持,院长谈宏慧,副院长谢家成、彭沂、付小秋,党建秘书肖娜芸参加了学习。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5月5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防控重点工作的讲话精神,学习了理论文章《弘扬劳模精神 发挥劳模作用——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十九》。

结合学校党委关于“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安排,学习了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及学校的相关文件。为切实抓好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学院还专门印制了《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师立德树人工作手册》,以加强师德师风制度宣传,促进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