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召开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艺晨)5月20日晚,外国语学院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五月份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大会。

会议伊始,21级英语笔译苑一冰同学介绍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激励大家求真务实,做勇担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随后,21级学科英语潘怡西同学汇报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呼吁同学们团结一心,配合学校防疫工作。20级学科英语龙晨同学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两封回信以及两封贺信,强调广大青年要奋发进取,投身建功新时代。20级英语笔译刘雅琴同学以及21级外应吴丽同学共同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呼吁大家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最后,20级外应周玲同学介绍了“劳模精神”——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十九,希望大家增强创新意识,刻苦钻研,用奋斗书写最美青春。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大会不仅令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有了更深的理解,也激励大家不断奋斗,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