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20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712会议室开展了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危煜祥主持,院长谈宏慧,副院长谢家成、彭沂、付小秋,学工办主任童超、党建秘书肖娜芸参加。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围绕师德师风建设,深入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结合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认真学习研讨了《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方案》、《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就学院的落实措施以及党员干部如何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进行了研讨。最后,大家还一起学习了《长江大学关于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报告的暂行规定》。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