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职工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30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了全院教职工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坤传达了学校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刘靖君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综合督查情况的通报,以及关于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危煜祥以《严守廉洁底线 涵养清正文化 建设清廉外院》为题,给全院教职工上了一堂廉政党课。他结合“清廉外院”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廉洁从教从政必须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廉洁从教从政,必须坚定信念、诚实守信;廉洁从教从政必须谨慎用权、公道正派;廉洁从教从政必须心有所畏、遵规守矩。他希望全院教职工重小事、重小节,把好操守,抵住诱惑,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学会在约束中工作,习惯在监督下做事,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争当“清廉外院”建设的引领者、推动者和示范者。

会后,专职管理干部在文科楼712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由省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