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喜迎二十大,同心谋发展——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进一步凝聚共识,筑牢共同思想基础,落实好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知识分子谈心交流活动,9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913工会活动室召开了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部分院领导、各民主党派教师以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首先开展了统战理论知识的学习。学院办公室主任张文从统一战线基本理论与政策、统一战线工作范围和对象、学院统战工作主要任务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讲解。随后,大家观看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的新闻视频。

接着,学院党委书记危煜祥代表学院党委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党委和行政关于省属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有关工作举措,报告了外国语学院2022年的事业发展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

大家结合自身情况,围绕学院建设发展畅所欲言,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危煜祥充分肯定了党外人士在学院事业发展中所起的积极作用,他希望大家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与中国共产党始终保持一致,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争先出彩,围绕中心建言献策,在学院的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为“阳光外院”的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