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和委员业务培训暨集中廉政谈话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文科楼71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会议,开展党建业务培训并进行集中廉政谈话。学院党委书记危煜祥,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程坤,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危煜祥为大家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他从党支部工作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党支部的职责原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支委建设、领导保障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并希望全体党支部书记和委员认真学好这一党支部建设的根本制度,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服务好学院师生,把支部真正建成为战斗堡垒,使党员真正成为先锋模范。

程坤从支部纪检委员的职责、近期主要工作任务等方面与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委员开展了集中廉政谈话。提醒大家要细化工作责任,加强风险防范,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监督,不断推进“清廉外院”建设走深走实。

最后,大家就党支部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工作探讨。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