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学习(2022年第六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04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3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科楼712会议室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大家观看了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罗永宽教授的专题辅导报告视频。罗教授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篇章——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形成背景和重大意义;总结历史经验、掌握历史主动、走好必由之路;统筹两个大局,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安全与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推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美好世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学习辅导。

通过辅导报告,让大家受益匪浅,为中心组成员更深入地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奠定了理论基础。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