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和研讨(2022年第七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科楼712会议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和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危煜祥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危煜祥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精神。

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坤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以及省委书记王蒙徽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关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讲话精神。

最后,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如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