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公外教师党支部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罗博)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7日下午,公外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相聚云端,聆听了支部书记徐芳带来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党课,拉开了公外教师党支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序幕。

课件英文制作,讲授汉语进行,徐芳以不同往常的方式,就党员们关切的四个问题“什么是党的代表大会?2022年10月16日开幕的党的二十大为何如此重要?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如何写成的?为什么党的二十大闭幕时要奏《国际歌》?”逐一进行讲解,让党员老师们耳目一新。

会上,徐芳还分享了公外教师党员在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踊跃下沉社区参与社区抗疫的图片资料,以生动、鲜活、感人的事件激励大家牢记党的宗旨,提升服务意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她还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继续深化党的二十大报告及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的学习,并带头在支部党员QQ群分享了学习心得。本次微党课既形式新颖又严肃活泼,党员老师们纷纷发言,表示要认真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做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爱岗敬业、多做贡献。

本次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陈琳琳主持,19名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大家表示期待下一次的“微党课”更加精彩。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