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2022年第八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科楼712会议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危煜祥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危煜祥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及学校的相关工作安排,就《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修订情况进行了讲解。党委副书记程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重点领学了“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内容;同时还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副院长彭沂领学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中的第四部分“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中的前言及第一部分“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相关内容。

最后,大家结合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情况畅谈了个人体会。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