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九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27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科楼713会议室开展本年度第九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危煜祥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五部分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内容,传达了《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精神,对《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摘编》大致内容进行了解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研究部署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光明日报》理论文章《对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保障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根本法》。

会上,大家结合教育、科技、人才开展了研讨。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