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工会活动

喜报!我院荣获“我和我的祖国”校教师职工合唱比赛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7 [来源]: [浏览次数]:

(摄/袁缘 文/钱彦霏)“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我的母亲,我的祖国。”悦耳动人的歌声响起,余音绕梁。9月26日,大礼堂内歌声嘹亮,掌声雷鸣,各院教职工齐聚一堂,以嘹亮动人的歌声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最诚挚的礼物,我院教职工以一首《我爱你中国》荣获此次教师职工歌唱大赛一等奖!

 

大幕徐徐拉开,学校师生合唱团倾情演唱《我的深情为你守候》。“走过的岁月,风雨岁月,把你放在我心头......”,诉说了对祖国母亲的赤诚与热爱。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各代表队老师们精神饱满,歌声嘹亮,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与赞颂,诵出了人民子弟兵用青春和生命守护国家的崇高精神,表达了真挚而细腻的情感。观众们也被台上抑扬顿挫的旋律所感染,纷纷为老师们鼓掌、喝彩。

峥嵘岁月,他们唱出了对祖国的最真挚的礼赞;砥砺前行,他们唱出了富强之路上虽有千磨万难仍不懈追求的精神;走向复兴,他们唱出了对我们伟大的母亲最美好而深沉的祝愿。

 

“南海碧波...北国飘雪...森林无边...群山巍峨...”那是对祖国最深沉的眷恋,也是对祖国最诚挚的献礼。在其他学院精彩的歌唱演出完毕后,我院教职工们走上舞台上,用优美的嗓音歌颂着那片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热土,将一幅祖国大好河山的壮丽画卷铺展在观众的眼前。他们唱出了对祖国未来的满腔炽热,唱出了对祖国明天的美好期许。自信而热切的微笑挂在每位教师的脸庞,坚定而深情的目光饱含了对祖国满满的歌颂。在那美妙动人的歌声里,既回荡着朗诵般的深情和炙热,也充斥着美声般的婉转与悠扬;既有女声的细腻多情,也有男声的浑厚有力……在蔚蓝的天空下,在那孕育了五千年古老璀璨历史文明的苍茫大地之上,他们唱响了对祖国母亲的赞歌,他们也收获了最高的奖项与荣誉;九月的歌声激情飞扬,九月的歌声唱响校园,他们用歌声踏寻七十载峥嵘岁月,让热血和赤诚谱写的诗篇再一次在耳边回荡。

 

 

 

最终,我院获得了此次合唱比赛的一等奖,那是对他们数日辛苦排练最好的嘉奖,也是对他们献身祖国教育事业的热爱与深情最好的诠释。其他学院的教师们也都有精彩出色的表现,他们都以自己最饱满的热情,承载着对青春、未来、祖国的期许,奉献出一首首歌唱祖国的乐章,为伟大的祖国母亲七十周年华诞献上他们最珍贵的礼物。

最后,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我们的明天更加美好与辉煌!

(编辑/蔡萱、黄雨薇)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