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工会活动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车桥 孔诺)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体育精神,丰富师生课余生活。11月1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东校区风雨球场举行师生趣味运动会,学院师生纷纷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球场,积极参加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5个集体项目,包括“五人四足跑“、“跳绳作战”、“丢沙包”、“鼓动人心”、“拔河”5个项目,师生们全力以赴、积极认真,展现自己的力量的同时体现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师生们的欢呼呐喊声飞扬于操场之中,赛场上萦绕着欢快、昂扬的气息。

据悉,本届趣味运动会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办,通过“以体育人”为活动主旨,引导师生增强健身,促进师生交流,增强师生学院归属感、学科自豪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