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工会活动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年研究生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车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体育精神,丰富师生课余生活。12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1年研究生师生趣味运动会在汉科篮球场举行,学院师生纷纷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球场,共有百余名师生参加。

比赛共设有乒乓球接力赛”、“抢数字”、“首字母拼词”、“传声筒”、“喊数抱团”、“谁是卧底”等6个项目。个人项目凭的是个人实力,同学们各显神通,各种姿势神态引得现场笑声连连;集体项目考验的是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与集体荣誉感,每个人都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跟队友配合。

整个运动会既富有趣味性,又充满挑战性。在轻松愉悦又不乏紧张刺激的氛围中,同学们卸掉了生活和学习的压力,使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了得到放松,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