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工会活动

炎炎夏日中一抹亮色--学院开展“创文”志愿者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姚玲冰 文/周羽林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5月8日,为响应荆州市创文创卫复检工作我院文明劝导志愿者们开展了岗位值守任务。

此次任务设置了7个值班地点,分别是东大门、北大门、南大门、大西门、小西门、东环路口、曲江路与南湖路交叉口。志愿者们的值岗职责为路口人行横道交通文明劝导、周边环境卫生文明劝导、控制禁烟文明劝导等。

 

虽是炎炎夏日,可是年轻的志愿者们并没有因此有过丝毫懈怠——当校门口的电动车无法顺利进入时,志愿者上前将拴门的锁链拿开为车主开出一条通道,车主连连道谢;当行人问路时,志愿者耐心为他指路,倘若说不清楚,便亲力亲为,领着路人走一段路;马路上遇到不文明行为时,及时出面制止并耐心劝导,有效减少了不文明事件的发生……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志愿者们一身明亮的红色温暖人心。在这次志愿者活动中,展现的是与这盛夏阳光一样年轻而炙热的长大学子的心,我们善意的一小步,是荆州文明的一大步。

(责任编辑 潘佳曦)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