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工会活动

2021年外国语学院分工会踏青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罗伟)为积极响应校工会有关通知精神、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17日,外国语学院分工会赴荆州区紫荆农庄开展了以“向阳而生 不负春光”为主题的踏青活动。

 

紫荆农庄位于川店镇紫荆村,楚国故都纪南城北部,纪山余脉与纪南城平原交会处,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抵达了目的地。走下车,大家马上被眼前的景色惊呆了,这里风光旖旎、植被繁茂,晨烟带露,风起云飞,是个生态环境十分优美的地方,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都市里难以见到的自然美景。

 

大家继续向前走,马上被眼前的各种拓展项目吸引住了。网红桥、滑索、水上摩托、丛林探险放松了大家紧绷的神经,舒展了倦怠的肢体,每个人的脸上都荡漾着暖暖春意,阵阵欢笑声在身边萦绕,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本次活动给大家带来了难得的亲近大自然的机会,为大家相互交流、增进感情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大家表示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