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强化管理保稳定,严肃考纪树学风——我院召开12月班主任工作例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临近期末,学院各项工作进入关键期。进一步做好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期末考试学生安全教育部署,加强安全教育建设严肃考风考纪。129下午230在文科楼210会议室召开以“强化管理保稳定,严肃考纪树学风”为主题的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程坤主持。

程书记首先向老师们通报了开学以来班主任工作落实情况,与班主任老师强调防疫工作与防电信诈骗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老师们在考前和假前通过开展班会和走访寝室,深入一线与学生们面对面交流与谈心,掌握关键人和关键事,扎实做好风险防范,确保学生人身财产安全。

随后学工办童超老师向班主任们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安全管理、考风考纪的相关工作要求,安排了学院假期离校工作内容。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