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温情关怀暖人心——春节前夕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外国语学院学生郭红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29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车桥)寒冬腊月,新春将至,1月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及辅导员来到郭红雁同学宿舍,为她们送上学校领导的关怀,并赠送了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

杜国锋来到宿舍与郭红雁及其母亲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她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现实困难和需求,鼓励她充分利用假期时间继续努力,保持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克服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顺利圆满地完成大学学业。郭红雁同学表示,深切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与关怀,今后会继续勤勉学习,积极生活,把关心关怀转化为学习生活的动力,不辜负学校老师的殷切期望,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校。

据悉,1月24日,外国语学院领导及辅导员一行对郭红雁同学进行送温暖慰问活动。外国语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寒假为贫困学生、留校学生送温暖工作,离校前,学院统一开展了全覆盖的安全教育,重点加强学生人身财产安全、法制、疫情防控和心理健康宣传教育等。全体学生按照防疫要求开展健康监测,落实“日报告”“零报告”要求,每天完成位置打卡。寒假期间,学院针对留校学生建立管理档案,制定了留校学生工作方案,全力做好留校学生的保障工作。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