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三届研究生讲师团宣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4月1日下午,在文科大楼712举行第三届研究生讲师团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第三届讲师团团长夏龙腾作为主讲人,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坤老师、兼职辅导员方大鹏、校研究生会负责人贺康锋以及外院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

本次报告会伊始,主讲人夏龙腾围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主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号召大家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此过程中,我们能够深切感受到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奋勇争先的蓬勃朝气以及昂扬斗志。

最后,程坤老师对本次宣讲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指出,同学们应认真学习党史、领悟精神,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饱满积极的青春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