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2年第一次全体团支部副书记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李傲雪/摄 吴晨宇/文)新学期伊始,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组织部组织大一至大三各班团支部副书记于31014:001108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副部赵萌主持。学院分团委书记许泽琼老师、分团委组织部全体成员以及全院各班团支部副书记参与会议。

 

主持人赵萌详述推优入党、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团会、百生讲坛五项主要工作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并现场解答团副问题,组织部部长李傲雪进行补充。该项会议议程既向新团副交流各项事宜又强调了团副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细节。

 

针对2022年上半年推优入党工作,学院分团委书记许泽琼老师进行补充,并以简洁易懂的形式阐述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推优流程。会议结束后,许老师鼓励各位团副起好带头作用,积极参加百生讲坛等团党活动。

 

通过本次会议,新团副深入了解了团党工作的具体流程以及工作规范,全体团副都感受到了自身肩负的责任,并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年的工作。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