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以文抒怀,感思清明”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清明时节,为更好地凝聚民族精神,传承中华文明的祭祀文化,也为了更好地抒发人们尊祖敬宗、继志述事的道德情怀,4月3至5日,外国语学院在汉科学苑举行“以文抒怀,感思清明”活动。

活动分为前期准备和线下摆点两部分。在前期准备工作中,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感思清明”的相关推文进行宣传和预热,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与此同时,为了更好地提高参与度,此次活动采取了关注并评论相关推文即可抽奖获取小礼品的形式,在线下准备了各种实用兼顾精美的礼品回馈同学们。4月5日此活动正式开始线下摆点,并由活动负责人揭晓评论区前五位点赞数最高者名单,提醒他们领取活动特殊纪念品。

同学们在清明节期间虽然不能进行传统的祭祀扫墓等活动,但却可以在线上分享自己与已故亲人的故事,表达对先人的缅怀,云寄哀思。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节日的浓厚文化底蕴,也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更加充实、有意义的清明节假期。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