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师生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外国语学院组织近200余名师生在12教102集中观看,其余同学通过网络直播方式观看。

习近平强调,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将重要讲话内容整理成笔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表达学习感悟。

商英11904班彭程凌轩说,青年人的命运与国家、与时代紧密相连,作为一名外语人,在未来要承担起把世界介绍给中国的历史使命,同时也要在世界舞台上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