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及部长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3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日下午,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换届大会在12教402教室召开,分团委书记许泽琼和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

 

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候竞选者精心准备,衣着端正。在规定的时间内,各位竞选人讲明了自身具备的优势、对目标部门的认识、以及对未来工作的预期目标。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后,第十七届学生干部初具模型。

竞选演讲完毕后,许老师做总结发言,首先她感谢了参加换届选举的所有竞选者。同时,她提出:“学生会的工作是对自己的锻炼,是提升自己的平台。”看到各位竞选者们提出的设想和计划,许老师感到非常欣喜,对下一届学生会充满期待。她还强调竞选者要拿出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设想,承担责任,将自己打磨成器。

至此,2022年上半年第十七届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