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2022年秋季开学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26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代嘉欣)开学在即,为进一步落实长江大学《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报到的预通知》要求,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学生开学前的安全,8月23日—25日,我院分别组织各班级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学生干部工作布置会和班主任工作会议,就开学工作、安全教育、学业及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讲解说明及要求部署。

 

 

 

 

 

 

 

 

 

 




主题班会分别从返校要求,报道流程,疫情防控政策以及来校后准备四个方面开展,重点学习了国家卫健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教育部《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报到的预通知》、《长江大学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年第6号)》及《关于强化学生个人疫情防控责任的通知》等文件,强调了返校报到的具体条件,提醒返校学生在辅导猫提交返校申请,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到校流程:先申请后到校,非批准不返校,同时对返校后的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也进行了安全提示。 

 

 

 

 

 

 

 

 

 

 

 







此次开学前系列安全教育主题会议,让老师们,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秋季返校的相关政策和流程,对学校教学工作实施,防疫政策,请销假制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学院将以生为本,进一步开展各种形式的教育活动,确保学生新学期安全、平安、顺利返校。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