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十三周文明校园创建集体劳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8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许泽琼 张粤洋)11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开展了文明校园创建劳动教育活动。学院团委书记许泽琼老师带队,商卓12101班、英翻12102班60名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下午14:30左右,60名同学在东四食堂门前集合完毕,许老师对活动进行了分工和任务布置以及对评判标准讲解后,同学们便开始对西二门、学生宿舍23-24栋、新操场及其周边部分地区进行清理。

劳动工具在同学们手下灵活地舞动,许多烟头、白色垃圾隐匿在草地树边,细心的同学用工具将它们剥离草地,放置到垃圾袋中。秋冬更替之际,学生宿舍附近枯叶多,同学们手中的工具起起落落,枯叶随即听话地歇息在垃圾袋中。塑料袋也渐渐充盈,道路也愈发干净。

通过此次劳动,同学们增强了劳动意识,为校园文明创建贡献了自己的光和热,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也得到了激发。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