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第十二周文明校园创建集体劳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方玲)为了增加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加强劳动教育,同时也为了落实文明校园创建要求,做好校园环境美化工作,外国语学院于11月17日发动了60名学生参加文明校园创建劳动活动,做到垃圾不落地,校园更美丽。此次活动由许泽琼老师带队,英翻12101班及英师12103班同学参加。

首先,两位班长带领同学们在四食堂门口集合,给大家发放了劳动工具,同学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在班长们给大家仔细交代完每个人的工作之后,大家便开始了积极的分工。大家围绕着新操场,仔细检查每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个烟头跟纸片。在两个小时的循环检查和清理后,同学们圆满完成劳动任务,并表示要继续做文明校园创建的支持者,积极为美丽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