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学习二十大、启航新征程”主题团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许珊珊)11月,院团委在校团委和学院党委的指导下,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启航新征程”主题团会活动。

各团支部结合实际,认真策划,精心组织,主动邀请辅导员、老师参加本班的主题团会,确保团会质量。

本次“学习二十大、启航新征程”团会活动主要有七项内容: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和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三是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四是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五是开展2022年全校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六是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教育;七是持续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

各团支部通过学原文、看视频、集中讨论等方式,进一步促进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做到了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青年,不断提升青年的政治素质和思想修养,力争形成争做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的良好氛围。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