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寝室建设 >> 正文
班级寝室建设

10月班级特色教育活动优秀班级通报--商英11804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7日14:10,商英11804班在12教103开展了以“我的暑期生活”为主题的班级特色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特邀嘉宾是机械学院学生会副主席。

本次班级特色活动以大家分享自己的暑期生活为主要内容。活动开始前,组织人员发放小零食给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本次班级特色活动正式开始了。首先,由大家分享在不受外力影响下,自己心目中的理想暑期生活,引入今天班级特色活动“我的暑期生活”的主题。在分享完后,我们开始了本次班级特色文化活动的第一个游戏“抓手指”,经过层层角逐决出胜者,这个游戏主要考验了同学们的反应能力,而游戏也得使活动更加有趣。活动进入分享自身暑期生活环节,由于时间有限,大家通过互相抽签的方式选出幸运儿和大家分享,这才知道原来大家的暑期生活都如此丰富有趣。后来大家一起观看普通人和学霸的暑期生活的视频片段,普通人的视频片段深深地引起了我们的共鸣,“众生”皆感叹:原来大家的妈妈都是一样的,而那个北大学霸在暑期看书,逛书店,泡图书馆,去旅游去的也是名人故居,说起故居景点来如数家珍,让大家深刻反省了自己,也激励大家在暑假也不能松懈,俗话说得好:就怕学霸放暑假。此后,为活跃气氛再次进入游戏环节,全班同学积极参与,在欢笑中渐渐走进本次班级特色活动的尾声。讲解人员对本次的主题做了总结,也分享了她自己的看法,最后由由检查人员对本次班级特色活动做出评价,指出活动的优点和不足。主持人讲解本次活动目的,宣布本次班级特色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班级特色活动以我的暑期生活为主题,旨在让大家互相了解各自的暑期生活,了解合理安排暑期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合理安排暑期生活。此次班级特色活圆满结束,组织活动的同学和参与活动的同学都收获颇丰,希望每一次班级特色活动都能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