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师范)专业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对标对表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持续提升英语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9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科大楼712会议室召开了2022级英语(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学院副院长彭沂、谢家成,英语系主任王娟、副主任蒋娟,英语师范课程负责人吴亚华、鲁志荣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就荆州市英语教育教研员对英语(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意见建议进行了讨论,并对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结合师范认证的要求和学院教育教学实际,对英语(师范)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的规范性表述逐字逐句进行推敲和修订,尽可能严格对标对表,按照认证标准全面、准确地分解指标点,并对毕业要求指标点分解、课程体系对毕业要求指标点支撑矩阵等方面,逐一进行研讨修订和完善。

本次英语(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对于进一步修订课程教学大纲,优化人才培养体系有重要意义。在本次修订基础上,学院将继续征求校内外专家意见,对英语(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修订和完善,以充分发挥其在人才培养中的正确引领和指导作用。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