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本科生招生

[2019年招生信息三]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翻译方向)介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英语专业(翻译方向) 武书连最新学校专业排名等级 B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较高的人文素养、熟练的英语语言技能﹑厚实的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知识和其他相关专业知识、具有较高跨文化交际素质的应用型翻译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

外国语言文学、基础英语、高级英语、英语视听、英语口语、英语写作、翻译理论与实践(口译)、翻译理论与实践(笔译)、英语语言学概论、英国文学史与作品选读、英语国家社会与文化、基础课程综合训练、英汉笔译实训、英汉口译实训、计算机辅助翻译实训。

专业特色:

英语翻译专业方向注重英语专业基础学习与语言服务实践的结合,培养具有较高语言(英语)素养、人文素养及较高(英语)口笔译能力的高级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经贸、国际商务、外事、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从事翻译、教学、管理、科研等应用型翻译工作。

授予学位:

文学学士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