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本科生招生

[2019年招生信息四] --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介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商务英语专业  武书连最新学校专业排名等级 A

培养目标:

本专业着眼于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基本功、宽阔的国际视野、专门的国际商务知识与技能,掌握应用语言学、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学和国际商法等学科相关知识和理论,了解国际商务活动规则,具备较强的跨文化商务交际能力与较高的人文素养,能参与国际商务竞争与合作的应用型、复合型商务英语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

基础商务英语、商务英语视听、商务英语阅读、商务英语笔译、商务英语口译、国际贸易实务、国际商法、经济学、人力资源管理、二外、外贸业务实训、跨境电商实训、商务英语实训。

专业特色:

本专业注重培养学生扎实的英语基本功和必要的英语文化知识,重视学生实践和创新能力培养,通过线上线下翻转课堂、校企合作、商务英语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竞赛等多元化的实践、培训和创新创业途径,创建服务于区域经济发展和文化建设需要的、以跨境电子商务、法律英语、文化旅游英语为核心的特色商务英语。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外事、经贸、企事业等部门从事翻译、外贸、管理、教育等工作,也可在各种高端的国际商务活动从事翻译、外贸等工作。

授予学位:

文学学士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