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本科生招生

[2019年招生信息五] --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介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日语专业 (师范类)   武书连最新学校专业排名等级 B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日语语言基础知识和宽阔的国际视野,具备日本文学、文化、政治、经济、历史、社会、教育方面的专业知识及应用能力的专门人才。能够掌握有效教学方法,具备综合的日语教育教学能力,在基础教育部门从事日语教学及研究工作。在企事业单位广泛从事外事、翻译、经贸、管理等工作。

 

主要课程

基础日语、高级日语、日语视听、日语口语、教育学、心里学、日语教学法、翻译理论与实践、日语写作、日本文学史、日本国家概况、日语语言学、计算机应用实习

 

专业特色

重基础、强技能,培养精通日语专业知识、具有国际化视野的、能够适应跨文化交际需求的国际化人才。能够从事日语教育,通过校校联合,教育见习、实习一体化,实现师范生专业教育和职业教育的有效融合。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教育机构或单位从事日语教学与研究工作。亦可在公司、企业等机构从事外贸、商务、科技等方面的交流、翻译或管理工作。

 

授予学位

文学学士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