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本科生招生

[2019年招生信息六] --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商务方向)介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日语专业(商务方向)  武书连最新学校专业排名等级 B

培养目标

本专业着眼于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培养具备日本经济、文化、政治、历史、社会等方面的知识及应用能力,能在对日经济贸易、科技、文化等领域从事经贸、翻译等方面工作的商务型、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

应用经济学、基础日语、高级日语、日语视听、日语口语、翻译理论与实践、国际贸易实务、国际经济学、商务日语、计算机应用实习、日汉翻译实践。

 

专业特色

专业注重学生全面的日语技能训练,理解日本文化及国家基本概况,开展国际经济学、涉外企业管理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知识的学习,加强学生的跨学科和跨文化理解能力的训练,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熟悉对外交往礼仪和国际商务惯例。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管理、金融、外事、科技、文化、企事业单位等领域从事翻译、经贸、商务、管理等工作。

 

授予学位

文学学士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