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本科生招生

学院领导赴天门外国语学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危煜祥、党委副书记程坤、辅导员车桥老师,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明霞等一行4人,前往天门外国语学校考察交流。

湖北天润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天门外国语学校负责人龚科,天门外国语学校党总支书记阳宝平、高中部校长石红卫等领导参加了调研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石红卫校长对长江大学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天门外国语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危煜祥介绍了长江大学以及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外国语学院与天门外国语学校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建设、本科生毕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中小学师资订单培养和能力提升等合作事项,发表了个人见解。大家结合各自的情况,围绕合作事项,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就部分事项达成一致意见。

最后,龚科董事长表示,天门外国语学校与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合作空间很大,希望双方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尽快找准切入点,把校院合作做到实处,实现相互促进、合作共赢的目的。

座谈会后,危煜祥等一行参观了天门外国语学校的校园。

在学校报告厅,车桥老师还向部分高三年级的学生宣讲了长江大学和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2021年的招生政策。

湖北省天门外国语学校简介:天门外国语学校由海南三亚江浙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十二年制寄宿式学校。总投资10亿元,目前已投资5亿元,占地面积600亩,总建筑面积24万平米,参照省级示范学校建设标准,配备先进的教学设备和现代化的生活设施。办学4年来,学校本着“以人为本、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以“聚天下名师、办品牌学校”为办学目标,坚持“多元发展、文理并重、外语特色、国际合作”的办学策略,努力打造“湖北知名、江汉一流”名校。

学校现有201个教学班,在校生10000人,专职教师600人。其中小学部现有75个教学班,在校生3800人,专职教师195人。初中部现有77个教学班,在校生3500人,专职教师236人。高中部现有教学班49个,在校生2200人,专职教师165人。

学校师生在各级各类教学竞技、学科竞赛、艺体活动、全市调考、中考、高考中均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获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被评为“天门市教研工作先进单位”、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书香校园”,连续三年获得天门市人民政府颁发的“教育质量基础奖”,2020高考荣获天门市“高中教育特别贡献奖”。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