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本科生招生

外国语学院走访非包片高中开展“关爱考生中学行”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31 [来源]: [浏览次数]:

“关爱健康成长,助力梦想启航”,3月28日下午,应监利市朱河中学的邀请,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坤为全体高三学子送去了一场考前心理辅导讲座,并就后续深化合作等事宜达成了意向。

“穿越高考,更好地遇见自己”——当天下午,党委副书记、荆州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兼职咨询师程坤以此为题,在该校篮球场面向上千名高三学子宣讲心理调适技巧。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背景下,面对高考的严峻挑战,究竟怎样去做才能以更舒缓的心态迎接挑战?程坤通过“蝴蝶操”等趣味活动,迅速拉近了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他以轻松幽默的语言,引导同学们改变认知,学会与压力作伴,并分享了一些调节不良情绪的小方法。讲述中,既有鲜活案例的剖析,又有自身经历的分享,现场气氛活跃,好评连连。

讲座结束后,与监利市朱河中学校领导就“凝聚合作力量,进一步加强校校合作,呵护学生心理健康”展开了亲切交流。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