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研究生招生

外国语学院赴荆州中学商讨教育硕士实习事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14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付小秋、彭沂,MTI主任王峰,陈松松、段友国、李秀芝老师等硕士生导师代表一行来到荆州中学,就2020级学科英语专业研究生的实习安排与校外兼职硕士生导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荆州中学教务处主任游建军、兼职导师赖锋利、李玲玲、李云标老师参会。


双方就学生实习的准备工作、实习的内容、教学实践的开展及学生毕业论文的选题等问题展开了讨论。荆州中学的老师们表示会尽可能给学生提供课堂教学实践的机会,带好学生。他们希望同学们在寒假期间尽快熟悉新版高中教材,能在校内校外双导师的指导下做好开题和教研计划,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做好准备。
  双方还就高中与高校的深度合作进行了探讨,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愿意积极参与荆州中学的各类英语学科教研活动,希望双方在高中英语卓越教师培养和教学研究上保持长期的合作。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