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教育见习主题讲座(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讲课主题:高三语法填空精讲

讲课时间:2022610日上午9:30-11:30

讲座地点:东校区14教南102

讲课内容:本节示范课针对高三学生在英语语法方面普遍存在对题型设题特点不清和解题思路混乱而导致语法填空得分较低的现象,从有提示词和无提示词2个方面分析讲解语法填空:命题形式解题技巧--巩固练习—总结规律。内容涉及到学生易错点和高考语法的难点,紧扣高考设题考点

主讲人介绍:周 蕾,女,19803月生,中共党员,2003年本科毕业于长江大学英语专业,2009年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中学高级教师,现担任荆州市江陵中学英语组教研组长。曾先后在国家及省级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十余篇,参与省级课题研究1项,独立承担市级课题研究3项,连续数年被评为市级区级优秀教师及师德模范先进个人,2019年荣获2019年度教育部“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部优。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