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2022级开学典礼本科新生发言代表征集活动方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07 [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外国语学院迎来一批新面孔。我们一同相聚于长大校园。为更好地展现我院2022级新生良好的风貌,为同学们提供自我展示、自我教育的平台,外国语学院现在全院2022级本科新生中组织开展开学典礼本科新生发言代表征集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征集内容

外国语学院2022级新生在开学典礼上的代表讲话

二、征集时间

2022年9月5日-9月15日

三、征集材料

(一)发言稿:

1.发言内容要求符合当代价值导向、积极向上、贴近当代青年学生的生活,内容可以包括自己对大学生活的认识、构想和期待,对大学生活的规划,以及自己对当代青年使命的认识等。对所有新生能够起到一定的激励作用。

2.发言稿必须为学生本人创作,不可抄袭,不得虚构,表达出自己的真情实感。

3.发言稿全文要求1500字左右,提交电子档或者纸质档都可以

(二)自我介绍:

1.包括简单的个人经历、个人风采展示、演讲经历,获奖情况介绍等,要求内容逻辑清晰。

2.自我介绍无字数要求,能将自己介绍清楚即可,提交电子档或者纸质档都可以

四、材料提交说明

请有意向参与前期征选活动的同学将电子档征集材料于9月15日下午18:00前交至邮箱:313556724@qq.com,纸质档材料交至文科楼716。电子档和纸质档材料任选一种


                             联系人:何老师

                                            联系电话:0716-8060793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