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外国语学院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07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印发<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的通知》、湖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初评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申请者提交的材料,经学院初审,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答辩名单

 

 

二、答辩时间

    2022年10月9日晚19:00

三、答辩内容

    答辩按照自我介绍、学习成绩、学科竞赛、科研成果、社会实践五个方面进行不超过6分钟的PPT展示。

四、答辩方式

    答辩采取线上答辩方式。腾讯会议号:335 421 889

    另请答辩人于10月9日中午12:00点前实名制申请加入QQ答辩群,群号:551496327。入群后按“序号+姓名”方式修改备注,相关答辩要求会在群中通知,若不申请加群,则视为主动放弃。

国家奖学金是本科生最高荣誉的奖学金,旨在奖励特别优秀的学生。答辩期间,2021级和2022级学生可进入腾讯会议进行观摩,希望通过学习,认识到自己存在的差距,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同时树立远大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在观摩期间,请保持摄像头和麦克风关闭状态,不要影响正常答辩。 

                                                                 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2年10月7日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