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赴麻城、英山开展招生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马天雨)为高质量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宣传学校特色和专业优势,吸引更多优质学生报考我校,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周杰、副书记程坤、计算机科学学院教授张凯和辅导员马天雨一行于4月11日-12日前往麻城一中、麻城实验高中和英山一中开展招生宣传走访工作。

在各包片中学,周杰介绍了长江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办学特色和“育在长大”体系,对中学长期以来不断为我校输送大量优秀学子表示感谢并赠送上喜报。学院还与各中学校领导、年级主任及全体班主任就招生政策、专业情况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

计算机科学学院教授张凯为麻城一中高一首选物理的学生带来了主题为《AI历史现状和未来》的讲座,他从人工智能的更迭发展、学院介绍和学习建议三个方面就人工智能的起源、人工智能的浪潮和人工智能未来的发展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围绕学院的实际研究情况进行了介绍,最后还对学生的备考给予了建议。

此外,学院为系统化的开展招生工作,与包片中学建立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合作关系,本次走访学院与麻城一中和英山一中初步达成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师范教育主题研修班、师范生实习实训基地和高校研学活动计划。

最近新闻